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我的日本混血儿外甥~田中至恩

除了我平时看日剧所看到的以外,这个小瓜是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我半个日本人~田中至恩,我的小外甥。超可爱的,虽然是初次见面,这个只有11个月大的小瓜对我们一点都不会陌生,看到我们来就爬着过来要我们抱了!除此以外,这家伙蛮喜欢听歌的,只要你抱着他,然后唱歌给他听,他就会定定的望着你(左下图),我当时唱着《耶稣爱你》,希望这小娃日后能遇见神的爱!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可爱好可爱哟!!!!

MunYee

丽倩 说...

他真的很讨人欢喜,我临走时真很舍不得他。回来后还一直念着他可爱的模样!

Hiroki 说...

hey...他现在会拍手,会转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