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潘秀琼分享会

年轻的朋友们,你们知道谁是潘秀琼吗?若你们不知道,我也不会觉得奇怪,因为就连我自己一直到昨天以前,也不清楚她到底是何方神圣,直到昨天,出席了她的见证分享会,我对这一位目前已经年届75岁的“年轻婆婆”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

我相信年长的一辈听过《情人的眼泪》这首歌,我也找听过她的这一首歌,当晚身为摄影师的我近距离的为她拍了900多张的照片,透过镜头看着台上充满活力的她,我当场被她感动了。记得她甫一走下车的一刹那,在场接待的几个人“找不到”谁是潘秀琼,因为她看上去实在不像75岁,至少不是我们印象中的那样。她打趣说:“你是不是以为我是举步阑珊,弯腰且驼背的老奶奶啊?”

由于当晚的聚会是蛮临时的,以致没有做到很好的宣传工作,只是在教会前挂了布条,再由教会弟兄姐妹以sms的方式去通知周遭的人,岂知竟把教会给挤满了,还有许多人没位子可坐。看着许多上了年纪的男男女女在台下,跟着她唱着许多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那画面实在是很温馨,一名已经在绚丽舞台退下的歌手,转而在教会为了福音的缘故,继续透过她甜美的歌声,去分享并见证上帝在她生命中的恩典和作为。

遗留在我心中的,除了那900多张的照片,就是那股令人感动并且令人肃然起敬的生命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