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我的第一台任天堂WII

我不晓得是不是每一个人都爱打电动,但是我自己是蛮喜爱的。记得自己在小时候就很羡慕其他的小孩能够有自己的任天堂(nintendo),就连在看小叮当的时候,也经常看到阿福会向大雄炫耀自己又有新的任天堂游戏。

然而事隔多年以后,虽然已经经济独立,仍然将自己心目中的“玩具”给搁下,这个心中的愿望终于在上个月实现了。

在几经考虑之下,老婆终于点头答应让我购买自己有史以来的第一部任天堂游戏机了。喜爱它的特点是它不单单依靠手指头和按钮来操控,相反地,却需要动用全身的肢体动作来进行游戏。打个比方,倘若你玩的是网球比赛,你就真的得挥动操控杆,往往一场游戏玩下来,就已经是汗流浃背了。

工作的压力越来越多了,回到家,累了,偶尔打一下电动,真的有助于舒缓压力,与老婆偶尔对打,也增添不少生活的情趣,就连姐夫和弟弟也会经常过来“联络”感情,哈!值得!

3 条评论:

Sin Yee 说...

可別小看一架小小的Wii,它可是價值不菲哦!
好好享受吧~

智强 说...

嘿,识货哦,正因为价值不菲,所以才一再考虑,就当疼疼自己咯:)

guangfa 说...

老大,我要过来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