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相约北海道

以往想到要吃海鲜,脑子里就会想到我们常去的323(餐馆的名字),也实在的带了许多朋友去那里大饱口福,然而,最近那里的食物好像没有以前的水准了。

当小组的组员们在加上嘴叼的开富长老夫妇(身穿绿衣者),约好一同来北海吃海鲜时,我这个道地人又得重新出发了,去找一家既有海景看、海风吹、食物新鲜好吃、价钱又便宜的地方来满足他们的五脏庙了。还好并不负众望,还是让我找到了,它叫——北海道。

如果单单就这样前去赴约,好像略嫌单调了一些,既然赴约的人都已经结婚,我就规定赴约的人,一概得穿上情侣装,否则就由他来结帐,结果4对夫妇当中,我们较“年轻”的三对合格了,只有长老夫妇只穿绿色T—SHIRT“混”过去了。
整个晚上我们实在是吃到很开心,我们的菜单里有甘香的花螺、酸辣的上汤拉拉、香脆可口的麦片大虾、妈咪黑胡椒双味鸡、娘惹风味清蒸魔鬼鱼以及芥兰清炒咸猪肉。看到这里,再加上鲜艳亮丽的插图,各位看官们一定是猛咽口水了吧?别说是在看的你们,我自己也是一边写一边吞口水呢!哈哈,没夸张,实在是太美味了。本来我们还以为可以边吃边聊的,哪里知道却有人说食物太好吃了,没空间讲话~~

吃完了正餐以后,我们开始享用文进夫妇(穿褐色衣服者)带来的三瓶红酒,可是单纯喝酒又太单调了一些,于是我们又点了一道“酸芒果 KA-LA-BU”,外加黑甲鱼(俗称鳌)。说到甲鱼,这还是我第一次吃这东西。拨开这烤得熟透的外壳,藏在底下的是一颗颗的鱼卵,呈蛋黄色,吃在口里有点像是吃绿豆的感觉。

在我忙碌的生活里头,能够有这样的聚会是我很感恩的,大家围坐在圆桌,享用着美食,伴着夜景和海风,那感觉实在好,有一班交心的朋友三不五时出来聚首,生活,不至于空白。

5 条评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提到這個厚~有點生氣你!哈哈哈!
這麽好的‘康頭’,做麽沒有叫我們咧???

哈哈哈哈哈哈!!!!下次要罰你請我們吃了~~~

嗯!感恩啊!我們教會的弟兄姐妹都很親~~~~

智强 说...

你不会这样小器的,我能力有限,可没法一次过招待这么多人呢,有机会的:)

匿名 说...

在吉隆坡的某某人看到了一定会吵着要去的。她是出了名贪吃的。

Sin Yee 说...

忙碌之余抽空進來逛逛,眼光一掃就看到你寫到大大的標題“……北海道”,還以為小強賢伉儷真是去了北海道,心里還想:哇噻~補度蜜月咩……
原來是另有所指,嘻嘻~排寫啊……

匿名 说...

匿名,
喂喂喂,吉隆坡的某某?哪个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