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期许2009

2009年已经过了3天了,好快,然而我自己却没有太多的喜悦在当中,或许,是因为连1月1号也得上班的缘故吧!再次创了这部落格的新低记录,2008的最后一个月份只写了两篇的文章,生活,太忙了。。。。。

今年的新年,心中有一丝落寞的感觉,感觉自己仿佛还没有忙完,时间却悄悄的在我身边溜走了,想为自己的生活做点特别的事情去调剂一下,工作却犹如外太空的黑洞,将我牢牢的吸住不放,对于新一年的希望,很简单,我希望,别那么忙碌了。

今天下午,收到一则久未碰面的朋友传来的短讯,说她目前正处于生命的低潮当中,心里却老是想起我一年前和她说过的话,一直鼓励着她勇敢的过着她的生活,谢谢我曾经如此的鼓励她。她将我说的那一段话写了下来,问我是否还记得。

说实在的, 我已经忘记了,然而却很感恩上帝一直在我忙碌的生活中让我不自觉间成为他人的帮助和祝福,新的一年,我愿继续期待我生命中的美好。

2 条评论:

Sin Yee 说...

ooiyoo, 難怪啦,我每天一開啟電腦第一件事就是例常地先去逛朋友的部落,可是啊,每天都失望而歸,都是你啦小強,那麼久才來po新帖子……-.-!
還有哇,今早心里還有點忐忑,小強醬鬼死久都沒新文,難道又病了(大吉利是,只是心里不免擔心起來)。所以啊,這個故事教訓你,以后不可以那麼久都不po文咯!
hiak hiak hiak ^^

智强 说...

抱歉啦, 我是知道有人在等着的,但是生活忙碌,很多时候回到家只记得我家的睡床,现在应该还好了,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会继续丰富这个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