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爱相助,心相连关怀之夜

自从离开吉隆坡回到槟城以后,我已经有一段蛮长的时间没有担任司仪了。记得以往在吉隆坡的时候,经常都有机会担任许多不同场合的司仪,我天生爱说话,所以当司仪对我而言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今年的6月6日,我有幸担任我们教会主办的一项千人慈善晚会的司仪,该晚会由双福残障自强发展中心表演艺术团联同共享空间专业舞团,呈献一场激荡人心的舞蹈表演。

与我一同搭档的司仪也是一名残友,她叫琳荔,首次接触她的时候,就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面对着依靠轮椅行动的她,我当时有一点的不知如何是好,一直到隔天彩排的时候,反而是她主动趋前和我寒暄,进而开始讨论当晚一同主持的细节,虽然她已经在过去的几场巡回表演独挑大梁,然而她依然很谦逊的和我商量。


看到他们在舞台上那专注且精彩的演出 , 我整颗心都被他们触动了,当下心中只有一个想法,我很幸运,也很幸福。

心中有很多的感动,但是没法很好的用文字表达,需要再消化------

稍后再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