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夜景顿悟

右图是我在我家的阳台所拍下的夜景,记得当天的夜晚刚刚下过雨,耳边的冷风轻轻的拂过我的脸颊,一天下来的疲惫顿时释放了不少。

当时我的心情有一些失落,为了一些的公事感到心浮气躁,太太也还没下班,遂径自拿了一罐啤酒,在阳台上坐了下来 ,让自己的思绪在这冰凉的夜晚自由奔走。

我们的房子正门口向着路口,站在阳台上向路的尽头眺望,依稀看得到远处天与海的交界,以及绵绵的山峦。看着这幅美丽的夜景,一股感恩的思绪,打从心底冉冉升起。上帝是如斯的疼我/爱我,正当所有人都对向路口的房子回避三舍时,上帝却在这其中让我再次体会到祂的信实和慈爱。我站在阳台上看到的不是其他人家里的阳台,而是这样的一幅景色,我如何能不感恩?
我家门前有一盏街灯,或许是雨后感触甚深,就拿了相机拍了些照片,镜头底下的街灯,看起来亦是如此的美,好久没有这样的情怀了,喝着啤酒,吹着冷风,工作上承受再大的压力和委屈,都可以挺过去了。

圣经诗篇16章5至9节: 
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分.
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
 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
我的产业实在美好。 
我必称颂那指教我的耶和华.
我的心肠在夜间也警戒我。
 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
因他在我右边、我便不至摇动。 
因此我的心欢喜、
我的灵〔原文作荣耀〕快乐
.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表啤酒啦~HL啦~

智强 说...

你就是会破坏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