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有“莲”同享

好不容易又挨到榴梿季节了,认识我比较深的人都知道我是榴梿的超级支持者,如果有哪一天你们看到我经过榴莲挡口却不为所动,且一笑而过的话,拜托你们一定要把我送到医院去,我当时一定是哪根筋不对劲了。

这次和我一同度过榴莲旺季的是我一群很可爱的小组组员们,这次聚会的主要目的乃是为一位即将离开的弟兄践行,槟城真是个好地方,除了美味的海鲜和小食以外,就连榴梿也可以摆上桌面为朋友践行,实在是棒呆了。

回来槟城转眼间已经快3年了,这里什么都好,人情味浓,生活费也比大城市来得低,唯独这里的教会生活仍然是没那么的全面,教会的团契小组一直都办不起来,或许,大家真的忙吧,我们的生活也很忙,然而,越是忙碌的生活里头,就越是渴望灵里的团契和扶持。当晚的榴梿是我在榴莲园里买的,看到大家吃到一副很满足的模样,我心里很是安慰。当下我知道,我是打从心里爱着当晚在场的每一个人。

我在想,神召我回来槟城这个地方,肯定不单单就只为了让我们过着更舒适的生活,住着更大间的房子,驾着更豪华的汽车,神一定有更美好的计划等着我们去完成,眼前我能够做的,就是努力带好这个小组,写这篇文字,是给我自己的提醒,也是我向神立下的心志。

你们不可停止聚会、好像那些停止惯了的人、倒要彼此劝勉.既知道〔原文作看见〕那日子临近、就更当如此。希伯来书 10.25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要~吃~榴~莲!><
C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