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打从搬进新家以来,自己都好久没来这里了,原因无他,就是我们所居住的住宅区没有电话线,后来申请了无线宽频,其覆盖范围也真的是差到没话可说,终于在5个月以后,我重新取得了宽频服务,是时候回复正常的“网交”生活了。

在没有网络可用的这段时间里,自己实实在在的体会到这当中所带来的种种不便。打从自己在银行开始上班以来,早就已经习惯了透过网际网路的便利来缴交日常生活里各式各样的账单,没了网际网路,实在给我带来许多的不便。

其二当然是自己的部落格早就布满了蜘蛛丝,对于那些经常来这里闲逛的朋友们实在深感抱歉,我会再次努力地写,填补回过去数月的“空窗期”。接下来就是与我的一班“网友”们失去了联系,天啊,原来网际网路已经悄悄的在我的生活中扎营。。。。。

我,回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