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我爱榴莲

在其还是孩童的时候我就很爱吃榴莲了,为什么这样爱吃?我也说不上来,个人觉得它真的是上帝给我们的一份很特别的礼物,多数的水果基本上都蛮容易处理的,张口便咬,顶多你只需剥一层外皮,就可以了。榴莲却不然,想享受美味的果肉,还得先解决那绝不友善的外层,一个不小心便会被刺伤了。

再来就是剥开外层的技巧,懂得其中的窍门的,不需花多大的劲儿,就能撬开坚硬的外壳,相反的,若想来硬的胡乱撬一番,搞不好弄了个满头大汗都还没看到果肉的踪影。所以在年纪稍大的时候,我常常在老爸开榴莲的时候,在一旁揣摩他开榴莲的方法,直到掌握个中窍门为止。

写到这里的时候,我脑海里想起了一些人:家辉、嘉雄、心丽、如菁、立莉、克聪传道。你们都和我一样都是爱榴莲的人,还记得以前在吉隆坡的时候,每逢榴莲飘香时,我们总会约在一起到榴莲档口去吃榴莲,现在又是榴莲季节了,你们吃了吗?

5 条评论:

穎穎 说...

還有一個人,榮秀,他喜歡開榴蓮.記得有一次買了榴蓮我們開好讓他吃,他回來一看榴蓮開了,莫明奇妙發一頓脾氣.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呵呵呵!原来我们都是爱榴莲的人!
可惜,这个季节,我忙到还没有机会去吃呢!

p/s: sorry,那天没接到你的电话。
我很大可能会去读KL读书。我感应到,这是上帝给我的路。蛮多朋友都说医院给我应得的starting pay很少,叫我不要接受。不过,我当初成为护士的时候,钱也不是问题。这一次,我也不会看在这份工的market price的份上,而去做。

这是一个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得到的机会。上帝真的很眷顾我。当初我还不明白为什么要去scrub的路,怎么困难重重。现在,我懂了。

:-)

对了,如果我有去读,8月就开课了。
我不晓得职青和主日学那里要怎样安排。本来很兴奋地要去cameron camp的嘛!应该也没有机会了!!!

匿名 说...

想去你家吃榴莲喔~
simleei

智强 说...

小君,希望你一切都顺利,这星期你会去崇拜吗?我领唱,好久没看到你咯!

智强 说...

阿心,我想你看到我就只会想到吃的,来吧,你敢来我就敢带你去吃榴莲,直到榴莲从你的鼻孔渗透出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