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倩的连环照

上个月的29日,终于下定决心买了心怡已久的相机,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偏爱捕捉有笑容的画面,有人向我投诉说,我已经很久没有写我和倩的故事了~~
就在此贴上我上个星期在渡轮上为她拍的一些照片,好的相机就是不一样,能够很轻易的就抓住一些很自然的画面~~
呵,我爱我的新相机 :)

4 条评论:

Sin Yee 说...

ooooowaaaaaaaa.......美到冒泡唷,麗倩美眉!啊,還有,讀到小強的文章出現兩個如此熟悉的文字,著實有被嚇到一下下哩,哈~

勇辉 说...

很有模特儿的气质!哈哈,开始会用photoshop了啊?卖的是什么相机呢?

ehh... 说...

美女就是美女。相机,靠边站啦^_^

智强 说...

勇辉,我买的是LUMIX-FZ28,功能蛮不错的 :)

立莉,没有好的相机就拍不到瞬间即逝的镜头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