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彩虹

今天去医院的时候不是很顺利,然而却让我在这一天里面实实在在的经历了信实的上帝丰富的恩典。住了两天的医院,丽倩已经有些耐不住了,一直嚷着要出院,还难过得哭了起来。其实也难怪她的,为了让她开心,平时不是很会下厨的我,竟自告奋勇要为她煮午餐,让她暂时脱离医院的食物,没想到她居然很开心的说:“好啊!”

於是从医院回来的时候,就去买了萝卜,给她熬个萝卜粥,她不吃猪肉,又不能吃鸡,也不想吃鱼,所以只有萝卜咯。今早起来个早,用慢火将粥和萝卜熬得糊糊的,让她容易消化。

没想到去到医院的时候,停车场居然爆满,我就在医院的范围里面兜啊兜的,兜了40分钟左右,我当时脑海里只记得耀祖牧师说的:“找车位,要祷告,神的恩典够你用的!”老实说,这还是我第一次那么心平气和的兜车位,一边听着广播,一边祷告,等着神的恩典临到,结果,40分钟以后,神垂听了,绝佳的车位,太阳都照不到呢!

丽倩看到我给她带来午餐,开心的笑了,简单的萝卜粥,倒让她吃得很开心。随后小清姐带着她儿子来探望丽倩,也为我们祷告,让我们很窝心,医生说只要她的体温不再飙升,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在医院呆的日子并不好受,好在丽倩今天不需要再打点滴,她吃完午餐以后,我就带她到医院的四处走走,让她活动活动筋骨。

临走前,我再次和丽倩同心祷告,感谢神在这几天以来的看顾与保守,感激许多弟兄姐妹的慰问与代祷,我们祈求神让丽倩明天可以出院。当我踏出医院门口时,抬头望向天空,我看到了两道很美丽的彩虹,我心里顿时感动了。我知道上帝在提醒我们,祂时时与我们同在。我打了丽倩的电话:“老婆,放心吧,我看到了彩虹,上帝会垂听我们的祷告的!”

走到车的时候,看到一个父亲拿着相机,以那两道彩虹为背景,替他的妻子还有宝宝拍照,那画面,很美!

2 条评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感谢主!祂的恩典都我们用!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这样才能照顾你的老婆~

那么美的彩虹...看到了一定会打从心里超感动!

Sin Yee 说...

o dear!這麼久沒進來,一來就看到這樣的消息,還好一切都否及泰來了。
小強和麗倩妹妹,身體要照顧好啊,為自己也為愛你們的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