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美好的早晨

清晨六点,闹钟响了,嗯,是该起床了,去买了皮蛋瘦肉粥,开着车在冷冷清清的槟威大桥驰骋,心中默默祷告,希望丽倩今天可以出院。

来到医院才七点零五分,她还在睡,才过一会儿,就醒了。

就在她去笑脸的当儿,我正想坐下来看刚买的新书《第十二个天使》,隔床的病友突然问我:“你以前是不是读北海钟灵中学的?” 我回答是,我印象中我们并不认识,她说她知道我,是小我两届的学妹,我们就这样聊开了。

她目前还未结婚,经常来探望她的那个男生是她的男友,大她将近十岁。也不晓得为什么,就这样她和我们聊起了她和她的男友的关系,以及对未来婚姻的恐惧和不确定,至今为止,她的男友已经向她求婚好几次了。我和丽倩与她分享了我们感情生活上的一些学习和经历,还翻开圣经和她分享爱的真谛,最后我们邀请她和他的男友参加我们教会下个星期六举办的一日夫妻营,希望她会考虑出席。

大概九时许,医生来了,正式宣布丽倩可以出院了,一个不一样的早晨,一个生命的分享,让我深深体会上帝真的无处不在,心中不禁轻呼 “ 哈里路亚!”

5 条评论:

勇辉 说...

实在是奇妙的恩典...
也很感恩能够知道丽倩出院了...
感觉有点相似,前年女友也曾像丽倩一样的情况,进出医院好几次,看回你的文章令我想起了那时候的她,但感谢主,她现在已健康了许多。
要好好照顾身子啊!

匿名 说...

感谢神使用你们!
生病何尝是坏事。
赚了休假;再次经历神的恩典。

林后12:9-10

st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上帝的作为啊!我相信,你的学妹与他的男友慢慢也会加入教会的!

这个婚姻讲座真的很棒!可惜,我不够资格参加咯!

哈哈哈哈!

Sin Yee 说...

小強,我也想一起高喊“哈里路亞”!
要多多保重啊!

朦朦胧“龙”的天空 说...

就在她去笑脸的当儿,我正想坐下来看刚买的新书《第十二个天使》………

笑脸的当儿?!?!?!?
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