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

记得在三个星期前,我在一次的工作会议上接到了一个新的指示,碍于目前的经济情况,我们必须加紧工作的进度,意既是就连星期天都得回来上班。一接到这样的指示,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我不能去教会出席主日崇拜了!”

一如既往,会后我就与我的上司商量了,问他我是不是可以豁免在星期天上班,他也晓得我是基督徒,在以往星期天必须上班的时候,他也都明白我的立场,是以在这公司做了这么久,我还没试过因工作的关系而没去崇拜。

然而这次的情况有别于以往,这指示乃是从新加坡高层直接下达,我的上司没有直接权力过问,只是说,这一次,真的需要所有的人一同共赴时艰了。於是,有那么一个星期天,我回公司上班了。那感觉还蛮难受的,特别是在崇拜开始那段时间,我开始怀念在教会唱诗了。

神也没有离弃我,在开始工作以前,我开了赞美诗,一边哼着赞美诗,一边准备工作报告。我那些可爱的下属,看到连我都在星期天回来上班了,当天也是士气高昂,都十分投入在他们的工作,大家都希望这种七乘七工作日的日子不会持续太久。

就在接下去的那一个星期天,耀祖牧师的讲道提醒了我一件事情,我们得将时间拨出来给上帝,至于生活上的纷纷扰扰,我们得凭信心去仰望上帝,只要我们所求的是上帝所悦纳的,祂就一定会为我们开路,当下,我只向神做了一个简单的祷告:“神啊,祈求袮让我在每个主日,都能够来到袮的圣殿敬拜袮!”

奇妙的事情发生了,接下来的两个星期,我们的呆账均取得预期的目标,接连两个星期天我都可以去教会参与主日崇拜,这是我们在工作会议上都难以想象的成果,我愿继续仰望神,因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阿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