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金马仑之旅

清晨的六点,弟弟的车子就到了我家的警卫亭来接我们了。昨晚下了一场大雨,这时候天空依然飘着绵绵细雨,呵,真是一个清爽的早晨!这次的Family Trip我们分乘三辆车出发,我很幸运,不用开车,而我们的第一站,就是落脚怡保吃香港点心:)

我们原定的计划是想到当地一家闻名的点心楼大快朵颐一番的,结果到那里的时候,只见人山人海,每一张桌子都坐满了,最恐怖的是,每一张桌子旁还站着一些人,那些人不是侍候茶水点心的店小二,而是虎视眈眈你座位的客人,看了看表,天啊!还不到八点呢,结果我们放弃了,转向对面另一家点心楼,虽然店面没那么富丽堂皇,食物倒还是不错的。

也不知老爸哪里学来的习惯,我们从小就一直有吃点心的习惯,吃着可口的虾饺、烧卖、糯米鸡、鱼丸等,喝着浓郁的菊宝茶,晃眼间,我们都已不需要老爸为我们点食物了~~




到达金马仑之前,我们在山腰的一间商店稍作停留,里头有一片种了各样蔬菜的水耕菜园,还有一小片的草莓园和葡萄园。这时,周围的天气已经相当寒冷了,迎面吹来的寒风夹带着冰冷的雾水,距离我们上一次来金马仑,已经是6年前的事了。我一直都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和空气,以前在念书的时候,我每年都会到此一游呢!喜欢在寒冷的天气中吃着热腾腾的火锅,然后再吃雪糕,哇,那简直是一大享受!老爸和老妈还在这里上演一出"大对决"呢!

到达旅馆了,环境是还好,服务态度就得加把劲了!

1 条评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呵呵!好棒的family trip!
有去茶园吗?我很想在那里拍照!!!
我这个8月,上金马伦时,一定要去到茶园!上次去的时候,关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