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TIME TUNNEL

在去金马仑途中,收到如菁的短讯,交代说一定要去金马仑的博物馆走走,没想到它的名字还取得真不赖“time tunnel”,我喜欢!进到去以后,果真是惊喜连连,我们在里头发现了许多孩提时期的“老东西”,有一些还已经逐渐被遗忘了呢!

我们是和老爸和老妈还有弟弟一同去参观的,我们真的仿佛进入了时光隧道,看到一些我们熟悉的东西时,她还会很兴奋的和我们说起一些以前的一些点点滴滴:比如说我们以前玩的电子游戏机,鱼肝油,红字牛奶,七喜汽水,帆布校鞋等!

在参观的过程当中,我们不断的拍照,很想把所有过去的记忆都留在那小小的SD晶片里,对我而言,这不再是参观而已,而是装载了我过去的回忆,这回忆,是一个时代的人所共同拥有的,看着这些陈旧的物品,让我心生感激,感恩于目前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也重新体会当年父母拉拔我们长大的艰辛,入门票才5块钱,太值得了!


2 条评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有这样的地方???!!!
好介绍!谢啦!

jo E 说...

还好我刚好来着逛逛才知你要去金马伦。不然你就错过了这好去处。很开心你也喜欢那间博物馆。我在等老爸把相片放上他的部落格。现在他却忙着放他最近老挝回来的游记,唉~~看来我惟有下次拿到相片后才放在自己的部落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