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生命重审-之二

在11年前的某一个星期天早晨,我随着我的同班同学去了教会。我记得她当初和我说过一句话,上帝是爱你的,在你还未认识祂之前,祂就已经爱你,并且为了我们的罪死在十字架上。就在那一个星期天早上,我相信了上帝,邀请耶稣基督成为我生命中的救主。

上帝并没有像魔法师一样,将我心中的疑惑一举驱散,祂让我住进了Christian House,祂让我在教会里的团契学习分享和扶持,因着我们相信同一位上帝,我们常常在生活里头感受到主内弟兄姐妹的关心和爱,於是,我慢慢卸下了我心中的武装。

上帝了解我渴望爱,也需要爱,就这件事情,上帝为我预备了我的太太丽倩。我从前常常认定凭我这副德性,这辈子再也别想结婚了,我铁定会是孤独终老的。

我从来没想过我竟然可以获得我太太的青睐,更没想过她愿意和我突破重重的困难,及至到最后和我共结连理,上帝透过我太太度我的爱,是我相信爱是一切力量的源头。转眼,我俩从恋爱到结婚已经快要10年了,我俩的感情成了我们家人最大的安慰和祝福。我们期待下一个10年,上帝在我们前面预备的惊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