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梓淇·颖颖

在我还在大专念书的时候,我就已经认识梓淇和颖颖了,当时他们也还没有孩子,小俩口就住在一栋小公寓里。我们因着教会服事的关系,关系逐渐彼此熟络了起来,后来更是在同一个团契小组里。

梓淇很会弹吉他,每次小组里头的领唱都是由他当司琴的,我好喜欢弹吉他时候的他,他总是很专注,也很享受,这一副模样,我到现在还记得。同时,他也常常给我一种很实在的安全感,总觉得有他在的地方,就很安全了。

颖颖,我第一次见到她是在教会里头的初信造就班,她当时是我们那一班的导师。她是一个很感性的人,我很喜欢她带领的祷告分享会,常常觉得她和上帝靠得很近,间接的,在她带领祷告会的时候,我也比较容易回到上帝的面前来审查自己。我们一起编房角石、一同搞阅览室、一同在教会领唱,最令我难忘的,是我们一同在晓岚的婚礼当司仪和领唱,那一段日子,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多,及至我离开吉隆坡回到槟城以后,如果有机会在教会里头碰面,颖颖也总是会近前来给我一个紧紧的拥抱。

上个星期六下午我们接到了颖颖的电话,说他们在太平,会在傍晚的时间抵达北海,希望能够和我们吃一顿晚餐,我们二话不说就答应了。我和丽倩当下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们有蛮长的时间没见面了,意外的是,连福和秀丽也一起来了。晚餐不用说我们都吃得很愉快,更感恩的是他们过后也来我们家坐坐,我们互相分享彼此的近况,他们也为着我们这里的生活来祷告,尤其是我们灵里的需要。

我心里有很深的感动,谢谢你们愿意如此大老远的跑来探望我们,为我们祷告,这是我们很久都没有的团契生活了,而今,我们各在一方,但我知道,因着上帝,我们的联系,从未间断......

1 条评论:

yein 说...

友情從沒間斷,肯定的.
看到你們那舒适的家,我有很安慰很放心的心情,就和以后如果阿擇和他的她是這樣生活,我的心情也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