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安静

我回来了,两个星期没来了,知道每天都会有人来这里逗留、逛逛,谢谢你们,在这段忙碌的时间里,我没忘记这个角落,也还没忘记我自己……你们的留言,是这个部落格的养分!

渐渐习惯了这样忙碌的步伐,开始找到了生活中的平衡点,仿佛又回到了在吉隆坡的生活模式……图中的百合花是那么的朝气蓬勃,一旁的时钟仿佛在提醒着它,时光在一分一秒的流逝……

每天早上扭开收音机,听到的都是许许多多负面的消息,中国的地震、水灾,日本的地震、缅甸的风灾、油价飙升、治安问题等,一件又一件往刚刚苏醒的脑袋轰炸,拼命想找些正面的消息来“安慰”一下自己,却是徒劳无功!

为此、凡虔诚人、都当趁你可寻找的时候祷告你.大水泛溢的时候、必不能到他那里。

亲爱的朋友们,若你们仍在忙碌的生活当中寻求,寻求让心灵依靠的地方,寻找永恒不变的爱和安慰,
耶稣基督说,"我把自己的平安赐给你们;我给你们的,不像世界所给的。你们心里不要难过。在世上你们有患难,但你们放心,我已经胜了这世界。"祂应许决不撇下或离弃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