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白骨上班族

我虽然还不至于变成一堆白骨,但近期的工作量和工作压力也的确多了好多倍……

每天早上九点开始工作,一到公司就得看昨天的数据,看看呆帐的数据有没有降低了、距离预定目标还有多少、需要加班吗等等……

近期也不知怎么搞的,呆帐数据连续两个月高居不下,导致我们得从每天早上9点加班至晚上9点,以期降低呆帐数额,这样的生活已经延续两个星期了,连星期六也得回去上班,一个字--累!

虽然累,但是还是得打起精神鼓励自己的那一班同事共赴时艰,根据现有的策略,我们还得撑个两个月以上,才能够降低目前的数额,加油吧!

庆幸的是公司允许我星期天不用上班,让我得以去教会参与主日崇拜,这是我的坚持,也是我唯一的要求,我可以配合公司的需求做出最大的贡献,唯独星期天,我坚持那是属于上帝的,也是属于我太太的。

到第七日、神造物的工已经完毕、就在第七日歇了他一切的工、安息了。神赐福给第七日、定为圣日、因为在这日神歇了他一切创造的工、就安息了。

歇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和我一样忙碌的朋友们,别忘了善待忙碌的自己哦,除了工作以外,需要我们关注的还有自己心灵的健康、与家人的关系、和世界的互动…我开始期待我七月的长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