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期待~~老友

如果人生是一副拼图,我觉得联系这一副拼图的就是期待……是的,这一路走来,支持着我们的生活的,不就是一个又一个的期待吗?上学期待着放学、上班期待着下班,恋爱期待着终生厮守,然后一个又一个的期待……

今天依然有上班,但心情却轻松很多,路上的车子不多,穿上短裤拖鞋,头发也不需檫上定型胶,就上班了,最重要的是,明天我的两个好朋友会从吉隆坡上来探望我们,并且在我们家小住一晚。

很期待这样的一个聚首,离开吉隆坡9个月了,每每有朋友愿意北上来探望我们时,心中总会升起一股暖意,许多以往的回忆也跟着开始浮现脑海里,在吉隆坡9年的时间,陪伴我、建立我的就是这些的朋友。

想起初相识时,我们都是一斑从外地来的学子,平常相处的时间,真的还比自己的亲人还多,一同埋首赶功课是我们彼此的苦差,更喜欢浩浩荡荡的一班人坐在嘛嘛档,聊些有的没的,当然也包括了自己的理想及对未来的憧憬……

现在我们都已各散东西,也许也没那么常联络了,但我依然相信,我们依然珍惜彼此……

等着你们来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