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老婆牛一

今天是麗倩的生日,在北海度過的第二個生日,身為老公的我當然不可能沒有表示的啦!她上個星期就告訴我她會在今天請假,因此我也請了一天假陪老婆咯 :) 。 說實在的,要為自己所愛的人買一份貼心的禮物還真的是不容易,只因我們目前的生活都已經一無所缺了。

昨天我六點多就已經離開公司,去選購生日禮物了,心中已經有個底,要去買一個很舒適的枕頭給她,讓她夜夜好眠,也希望能夠減輕她在工作上的壓力。我時常在老婆的生日臨近時開始去回想她曾經為我和這個家庭所付出的一切,這會讓我更愛她、也更珍惜她。想想當初我們剛搬回來時,經濟情況并不松動,若非她愿意和我一同省吃儉用,我也不會有今天。

買了我要的枕頭和蛋糕,就得馬上趕回家了,我得在她回到家以前,將枕頭給換上,看她是不是會發現這個意外驚喜。好不容易等到睡覺的時間,她是睡在枕頭上了,不過卻沒發現任何異狀,她自顧自的和我聊天。(我到現在都不明白她怎么會沒發現,她之前的枕頭很硬的,新的這個恰恰相反)。一直到后來我稍微暗示她,她才發現她的生日禮物。

今天,我們一起吃早餐,一起看電影,再吃了一頓豐富的午餐,很輕松的一天,平淡,卻是幸福的,像她所說的,我只要你陪著我就好了。

老婆,生日快樂!

7 条评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丽倩,生日快乐哦!

^.^

说...

丽倩,生日快乐!智强你也很棒哦,很有心思:)

匿名 说...

哇真是老夫老妻!生日蒙恩.:)

st

智强 说...

云,你是美云嗎?去了你的部落格,感覺很像你咧!

匿名 说...

牛一快乐!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Mun Yee

Sin Yee 说...

簡簡單單=幸幸福福^^

丽倩 说...

呵呵,谢谢大家的祝福哦!
简简单单的确是比较容易快乐哦。

也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