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这是我拥有的第一架数码相机,拥有它已经有四年的时间了吧!想当年买下它的时候,我相信是因为当时的那个销售员很会介绍,价钱也在我的预算当中,当然,它也的确没让我失望,拍出来的照片也很清晰,唯独它的ZOOM只有2.5变焦,记忆容量也只有区区的256MB,它渐渐满足不到我了。

最近老是在思考着到底要不要给自己换一架相机,心中已经有了心仪的目标和款式,只是,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原本的相机都没坏,何必去花那一笔钱呢?尤其在如斯的经济环境底下,实在是不太应该。已经好几次在相机柜台前徘徊,最后总是逼着自己离开,再等等吧,我总是这样对自己说。

我在过去的几个月常常有一个念头,想开始写一些关于自己成长历程的故事,去看看小时候住过的老屋,童年时期在当中穿梭的羊肠小径,经常光顾的早市老店,卖着许许多多零食和糖果的杂货店,就突然很想很想将这一切曾经拥有的回忆给记录下来,或许若干年后这些景物都已经不在了,或许它们正在逐渐的流逝。

透过这些事情的收集,可以再慢慢延伸到我们上一代的故事,比如那间老屋是怎么来的,老爸又是在什么样的情况底下买了他的第一间屋子,又为什么从居住了十几年的槟岛搬迁到了北海,我觉得这背后的故事一定很精彩,我得把他们一一写下来。

我需要一部优良的相机,我......还在挣扎......

6 条评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我个人认为钱是可以再赚的!回忆,失去了,就这样了。
但是,也要看你的能力啦!

最好的是,祷告!

祂会带领的!

勇辉 说...

就是这样,我才忍痛买了几千块的相机,美丽的照片带出来的是说不出的温馨、磨灭不去的回忆,好好考虑考虑吧 =)

勇辉 说...

忘了,有空可以来这里看看吧 http://yyfeiphotos.blogspot.com/

Sin Yee 说...

很好啊,不要等到像我老公醬的年紀時才來做……那就有點遲了唷。快快快!現在馬上即刻去做~

匿名 说...

买啦买啦,1.马来西亚经济需要你去多多消费刺激;2.用你那架烂相机来拍美美的丽倩,实在是---唉,识做啦----sim

勇辉 说...

对对,认同SIM说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