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深尝主恩


今天和如菁分享我买下以上这间双层排屋的过程,分享了以后发现虽然是短短的几个小时的时间,里头却是满满神的祝福和带领,我决定要把这事写下来,将一切的荣耀都归给我们的父上帝。

还记得我们当初买下目前这间公寓的时候,我们小俩口都很开心,终于都升级当“屋主”了,于是我们花尽所有的心思去打点我们的爱窝。当时丽倩甫刚从吉隆坡搬下来也还没有找到工作,她就充当起装修工程的管工,每每有什么新的工程或家私完成,她就会马上用手机拍下,传给正在上班的我,直到我们迁入新居,那种心情,还历历在目。我还记得我岳母第一次来我们家时的欣慰表情,那是她第一次与我有了一次很长的对话,绕着屋子的话题问个不停。

我们夫妻俩当时有一个心愿,就是把我们的家开放,让神使用这一个空间去祝福其他人,我们总是空着其中一间房,让朋友们来我们家小住,除此之外,我们家也时不时成为小组的聚会场所,本来看起来还绰绰有余的空间,办起聚会来,就显得有点小了,我记得我当时开玩笑的向在场的弟兄姐妹说:“为我祷告吧,求神保守我有一天能够买间大一点的房子,你们就比较舒服了!”我不晓得是不是有人真的为此祷告了,至少我们没有。没想到,1年8个月后,神领我们到这间家。

厌倦了与发展商对峙,在上个星期五的晚上,在床上和老婆说:“我不想再闹下去了,我们明天四处走走,去找一间LANDED的房子,一劳永逸解决目前的问题。”隔天就开始了我们的“猎屋”行动,之前有稍微做了预算,只要300千以下的房子,我们都还负担得起,结果,跑了好几个的地方,发现屋价都炒得好高,一间未经装修的屋子,一转手就叫价330千,还讲明不二价。

正当我们有点气馁的时候,姐姐来了电话,说她在附近工地的一间示范屋内,叫我们过去看看。我从不相信一见钟情这回事,岂知我一踏进那房子的时候,我爱上它了,它的设计、它的格局,都完全符合我的心意,再问一问价钱,经过发展商回扣之后才289千,天啊,没考虑多久,我们隔天就去交订金了。最棒的地方在于,发展商可以将他们给予的回扣当作是头期钱,我们只需付3千元,剩下的馀额则在交屋的时候才付清。

在等待房屋完工的这段期间,我有大约半年的时间将我的公寓脱手,我相信是没问题的,因为信实的上帝在这当中掌权。我愿再次的将我未来的这间房子交在上帝的手中,成为祂可用的器皿。正当我周围的人都说我们运气好的时候,我心中十分清楚的知道,这是上帝对我们的怜悯和恩典。

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喝什么.为身体忧虑穿什么.生命不胜于饮食么、身体不胜于衣裳么。你们看那天上的飞鸟、也不种、也不收、也不积蓄在仓里、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他.你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么。你们哪一个能用思虑、使寿数多加一刻呢。〔或作使身量多加一肘呢〕。

何必为衣裳忧虑呢.你想野地里的百合花、怎么长起来、他也不劳苦、也不纺线.
然而我告诉你们、就是所罗门极荣华的时候、他所穿戴的、还不如这花一朵呢。你们这小信的人哪、野地里的草、今天还在、明天就丢在炉里、 神还给他这样的妆饰、何况你们呢。

所以不要忧虑、说、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
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们需用的这一切东西、你们的天父是知道的。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马太福音6:25~34

4 条评论:

Praise 说...

恭喜你們,買下了新房子!
并決定讓這空間成為他人的祝福,
這是神所喜歡的事.

智强 说...

PRAISE,请问您来者何人?:)

guangfa 说...

恭喜恭喜。。。我要去闹新家

五线下的国度 说...

不要忧虑是骗人的玩意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