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二人世界

前些日子有位朋友向我们介绍了一家很有情调的西餐厅,原本是约好要一起去浪漫一下的,结果去到的时候还没到它的营业时间,便只好败兴而归,然而我却还不死心,下定决心一定要来探个究竟。就在前个星期六,我刚好只做半天的工,原本是要拨出时间与颖颖见面的,结果没见成,反而让我意外的赚到了半天的闲情。时间多了,便有时间去想些有的没的,反正晚上空闲,老妈又和老爸二人世界去了,就决定和老婆去二人世界。

老实说,若不是有朋友介绍,还真的不知在这样一个偏僻的地方有一个这样的去处,进到里头的时候,果然发现里面别有一番风味,是蛮有情调的。找了位子坐下来以后,老婆说:“ 嗯,感觉很不错,我们真该偶尔来一下这种地方!”

既然来到西餐厅,我当然不会错失吃牛排的机会,上面的大图就是我所点的牛排,已经忘了是什么名堂了,总而言之,是既有卖相,也有“胃”相,好吃。丽倩则点了一客三文鱼排,味道也是不错,而且该店食物的分量亦拿捏得恰到好处,吃起来刚刚好。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点的开胃餐:面包蘑菇汤,我们还是头一次吃到装在面包里的蘑菇汤,只有一个字:“赞!”

吃饱了以后,当然少不了饭后甜品咯,典型的香蕉船,倒没什么特别的,好像有种感觉吃西餐就要来个FULL COURSE,哈哈!

吃完晚餐以后,便到附近的JUSCO逛逛,我们就这样手牵着手慢慢的走,我和老婆说,我们好久没这样轻轻松松的出来拍拖了,不赶时间,不赶下一个预约,就这样享受着我们两个人的时间,我还意外的以超便宜的价钱买了两件T-SHIRT。走着走着,我突然心血来潮,买了两瓶的KAMPAI,回家与老婆小酌两杯,才15块钱,我们在家一样喝得舒服、写意,嗯,舒服的一个周末!

1 条评论:

Sin Yee 说...

eh小強,你跟麗倩怎麼可以不好好把握現在仍可享受甜蜜蜜二人世界的機會哦?拍拖,不只局限于情侶之間啊!所以,拍拖愉快哦,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