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second home

三年前我们在北海买了目前居住的这一栋公寓,它,是我俩生命中的第一栋房子,所以买下它的时候我们是兴奋,紧张又期待的,拥有自己的一栋房子,是人生中的其中一个落点,我当时是这样认为的。于是,我们很用心的为我们的小窝准备,从墙壁的颜色到家具的选择和搭配,我们都一再的讨论,仿佛这是一件多么了不得的事情。

这真的是一间不错的家居环境,我们的单位属于独立角头间式的,所以是很有隐私的一个单位,我们当初曾想,这样舒服的环境,我们不走了!

上个星期,已经累了和发展商争论我的附加停车位的课题,决定了拿回我们当初给他们的1万块,然后带着老婆四处找房子去了,这次,我要找LANDED 的屋子了,不想再和别人“共享空间”。刚开始的时候有一些气馁的,因为屋价都被炒高了,最便宜的都要33万以上,而且还是零装修的那一种。
这时姐姐打了个电话来,说她在发展商的示范屋里,那里有一间屋子只卖29万,今年底就交屋了,我们就过去看了,一踏进那屋子我就爱上它了,在里头晃了一圈,没考虑太久就决定买下它了。
我人生中的第二间房子,同样的要把它交在上帝的手中,但愿它也是一个接待人的好地方,成为神恩典流通的管道,我的老朋友们,我知道你们会来,我等着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