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期待未来

上个星期六我们新家门前的水沟终于盖好了,也就是说我们可以“登堂入室”去我们的家一窥究竟了。虽然已经在示范单位看过来里头的格局,但还是没比看自己的家来得爽。

我们看着已经建好70%的房子,心里实在是满满的感恩,看着这栋房子,我们心里头开始有了自己的蓝图,开始计划着怎么将它弄成一个舒服的环境。

说实在的,我们并不富有,以我们两夫妻目前的收入来衡量的话,我们以前想都不敢想去拥有这样的一栋房子,甚至我们连接下来转地契的费用都还未真正有着落呢,然而,我们还是觉得我们做对了决定,起码,我们心中都有平安,知道这是上帝为我们预备的,我们就继续等候祂接下来的计划。

站在二楼的阳台上,一眼望去是远远的景物,依稀还可以看到蓝蓝的水平线,人常说,屋子的大门若对着路口就不吉利,我们却在一望无际的路口看到了如斯的景色,心中还是满满的感恩。有朋友说我比很多人幸福多了,上帝好像都特别眷顾我,我必须承认,我是蒙福的。搂着丽倩,心中的感恩更多。

我们并不是一下子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了,记得当年追求她的时候,我只有1千块左右的薪水,连一辆车都没有呢。从我们谈恋爱到结婚,我们走了好长的一段路,想想,前后才8年多,现在走到这里,我要谢谢她对我的信任和不离不弃,只要是我觉得对的事情,她总是成为我最大的支持,有妻如她,这是上帝给我最好的一份礼物,当旁人都觉得我们幸福的时候,我更要记得我们以前所经历的挑战,没有这些的挑战,也没有今天的我们。

我们的新居,是我们生命里上帝为我们设立的一座碑,用以提醒我们祂是一位信实的上帝,以后若我们有小孩,这一段,是我们可以和他分享的故事。

1 条评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等我假期回来时,一定要带我去看你们的新家哦!

p/s: 放心,不会留下A型流感的细菌的。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