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同心敬拜

上个星期天4月27日,是我第一次在我新的教会带领主日崇拜的敬拜赞美,为了那一次的带领,我足足操心了一个星期……

我总是执着的认为敬拜赞美是主日崇拜里头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借着诗歌的敬拜,信徒们可从中获得激励、慰藉、安静、等候,进而预备自己领受主日信息。以前教会有个传道曾经告诉我,敬拜赞美的的终极目标,就是要带领信徒归向神,为此,我每次带领敬拜赞美,心中总是充满敬畏,不敢有所亏欠。

自从来到这间教会,上帝就一直将敬拜赞美的负担放在我心中,要我将自己在之前所受的装备,好好的在这间教会来服事他,祝福这里的弟兄姐妹。

在那次的敬拜,我再次体会到了与众弟兄姐妹同心敬拜的美,因着相信耶稣,我们得以在主内互为肢体,同称一位神为父,这不是偶然的,透过那次的敬拜,我知道神已在我心中撒下爱的种子,对这间教会、对这里的弟兄姐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