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懒· 病 · 重逢~

07-05-08

前两天病倒了,被同事传染,感冒了……好不甘心,自己一向来都鲜少生病的,在这家公司工作那么就以来,我一直都是零病假的纪录保持者……唉……

结果星期三请了半天的病假,吃了午餐后,,喝了杯感冒茶,想去睡一下,却睡不着,就看了一部戏,THE BANK JOB,关于银行抢劫案的,到了傍晚,情况没改善,就去看医生,拿了一天病假。

08-05-08

习惯了早醒的我,虽然没上班,还是七点多左右就醒了,起来后还是有点昏眩,洗完脸以后才感觉清醒了。随后就出门去吃早餐,顺便转去EPF OFFICE 列印最新的statement,回家后,拿了报纸,交了管理费,还不到十点,没事可干了……

前阵子生活真的好忙,一下子闲了下来,反而有点不知所措,也许,这是现代人的悲哀吧……看了看当天的报纸,吃了药以后,觉得有点累了,去睡睡吧,睡醒时已是下午三点了。

饿了,煮了一客美味的韩国面,再配“功夫灌篮”,感觉还蛮不错的,哈哈……一套很商业的影片,无所谓,起码看完以后让我觉得开心,就够了,生活中要苛求的东西太多了,今天放假……

这部落格成立以来,得到许多朋友的支持,一个意外的惊喜,我竟然透过这部落格与我的老朋友重新联络上了,很棒,心怡、绍璇,开心与你们重遇,保持联络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ui!!大哥~
我是邵璇~不是紹璇。每次都寫錯。sad .....:/
haha,keep in touch oh cheers..:D

Sin Yee 说...

haha, 我就知道我們的邵璇妹妹一定會馬上即刻上來抗議的哩!嘿嘿~
沒什時間上來看帖子,抱歉哦。但仍會久不久抽點時間來逛逛看看的,蠻有意思的嘛,呵呵。
要加油哦,小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