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盆菜母亲节

5月11日母亲节,我们一家人搞了一个小小的聚餐会,就在家里,我们一起吃姐夫煮的盆菜
看起来很可口吧?里头可是装了满满的佳肴,有包菜花、花菇、去壳的鲜虾、鲍鱼、焖排骨、鱼瓢、炸肉丸等。再往下吃的话,就会吃到入口即溶的芋头片,大白菜,鱼饼等。别小看这一锅的食物,够十多个人吃呢!

除了盆菜以外,我姐夫还特地弄了一锅很特别的饭,忘了是什么名堂,但肯定吃了一碗还会想来第二碗,比开胃菜还开胃呢!准备就绪……









看到吧,我们还没正式开动,我妈就迫不及待的把饭往嘴里送呢!我爸则含情脉脉的在一旁观看,难道我妈想当年就是一这副食相迷倒我老爸??



我姐夫和我姐。看我姐笑得多么灿烂,她倒是一向来都非常自豪于自己能够找到一个喜爱烹饪的夫婿…哈哈, 我们也因此受惠了。为了这一顿丰盛的晚餐,我姐夫从星期六就开始预备食材,星期天更是从早忙到晚。

辛苦你了姐夫,也谢谢你的付出,让我们时不时都有机会品尝到不同口味的美食佳肴。当然更得谢谢我姐慧眼识英雄,把这一块“活宝”IMPORT到我们的家庭当中…嘻嘻…


每年一度的母亲节,我们没有昂贵的按摩椅,没有贵重的礼物,有的是一家的团圆、一桌的爱心、满屋的温馨和哄笑,还有无可比拟的亲情,我觉得这是最棒的母亲节礼物……

1 条评论:

Sin Yee 说...

一個溫暖的家庭務必能培育出予人溫暖的孩子──即如你啦,小強。呵呵……
所以哦,要好好珍惜哦,這兩個如此美滿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