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我思故我爱

人生其中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就是生命的延续,很喜欢这张图片,简简单单,实实在在……男的,看起来对他的太太呵护有加,女的,脸上洋溢着一丝丝的喜悦……

别误会哦,我还没有当爸爸的冲动,近来好多朋友都升级了,当中虽然有许多的喜悦与期待,但里头的挑战也着实不少,且不论以后会不会是一个好爸爸,心中不禁在想,单单是妻子的怀孕期间,我会是一个称职的丈夫吗?

丈夫也当照样爱妻子、如同爱自己的身子.爱妻子、便是爱自己了。

我没经验,但我愿意根据以上的经节,为自己预先做好准备。女生,天生就是需要别人陪伴的一个个体,如果我不能分担她怀孕期间所带来的生理上的适应不良,那么我最起码可以做到的,就是陪伴、支持、安慰甚至是祷告………

写到这里,我也傻了,怎么会写这些东西?我老婆则在一旁很开心的说:“好啊,既然上帝给你这样的感动,你就写多点啊,反正以后受惠的是我”

我这可爱又顽皮的太太,最近我工作好忙,几乎每晚回到家已经将近十点了,她总喜欢赖在我身边看我上网、写稿,当然不会错过和我聊天的机会,这又让我想起候文咏和他太太的故事……虽然不知何时,我记得当初追求你的时候, 我曾如此说过:“我不能想像两夫妻之间怎么会没有话题,一天的生活下来,可分享的东西可多了”,我现在依然这样认为,虽然有时我不多话,但就是享受与你同在的时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