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我的灯需要油


《恩典够用》
演唱:盛晓玫
词、曲:盛晓玫
专辑:脚步
试听

停下来回头看一看,祂的恩典一路相伴
闭上眼用心去感觉,祂的爱从不曾离开
抬起头你将会发现,乌云背后还是有蓝天
张开手迎向每一天,祂的恩典一定够用
你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他应许永远不会改变
要相信不论明天将如何,祂恩典一定够用
每一次跌倒,站起来更刚强
每脚步走得更有力量
要相信不论明天将如何,祂恩典一定够用

父神,我知袮仍掌权,帮助我在服事袮的道路上,靠的不是自己的能力,乃是定睛仰望袮,因袮的恩典够我用,请袮帮我加油!

3 条评论:

Sin Yee 说...

Good leh, i like ur title──我的燈需要油;同樣道理,也可延伸為“我的生命需要你”“我的荷包需要$$”,以此類推,呵呵呵……soli啊小強,不是來踢館的啦,純屬說笑,請勿見怪啊~

匿名 说...

最搞笑是政府宣布油价起价那晚小组聚会时,有人哀怨的唱giv me oil.........
匿名弟弟

智强 说...

没想到我一时的感触,引发了你们日常的联想,我们的生活,有时候,真的得加加油了!耶稣说:“祂是真葡萄树,我们是枝子",盼望我们时时都保守我们的心,胜过世上的一切,让我们的心,成为人群中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