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无奈

今天坐在电脑前,想写一些东西,稍微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绪,因为,我知道今天的我是难过的,却又担心写下来以后,有情绪在里头······我今天,被人“批评”了,在教会里头,在主日崇拜过后。

有人说:我只是挂名在某个事工,却没有实际的做过些什么······我无言以对,从我被选中负责该岗位的时候,我就已经很清楚自己没有拿起该岗位的恩赐,也向他们表明了我的想法,现在,苦了和我同工的弟兄。我不想这件事成为一个破口,就要求他们将我除名,然而,体贴的姐妹说没必要,她理解我的处境。

近来的生活过得有些无力兼无奈,每一天的生活只剩下一堆的数字和工作,我得承认,我有些透支了,一些的事,我没法兼顾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们有个沟通的平台,而非透过第三者向我传递负面的信息,上帝,祈求袮帮助孩子,给我重新站起来的力量。

6 条评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哇~~是谁哦?那里可以这样讲人的。
知道人家无法应付岗位,身为弟兄,应该互相扶持才对!
没有人是完美的。
偶尔有些不完美,才显得人类的可爱之处。
加油哦!自强不息的志强!

智强 说...

我也想加油,谢谢你的鼓励, 你怎么这样快就进来了?

勇辉 说...

弟兄,这种的不体恤人的事情在教会里头出现是令人难过的,嗯...为你祷告,愿天父的灵继续引领你走在祂为你所安排的道路上...智强,要加油哦!

匿名 说...

我是心丽。酱废的家伙不用理他。他认为他很行他来做,他不肯做就闭嘴。
学习在繁忙疲惫中安静内心静心聆听上帝(今早如彬传道的证道)--你我共勉之---

匿名 说...

不需理会对方说什么,只要对得起上帝就可以了…

我们做是事奉及服事上帝,而不是“做”给人家看…

如果对方真的看不到你在做的,而一直批评,请他跟你一起做…

加油!

光發

Sin Yee 说...

Oh dear小強委屈了……
其實呵,不論是在職場上生活上甚至是任何團體中,難免會傳來“不爽我們”的聲音,更不是我們問心無愧就可以阻止的。
想來,既然小強已用到“透支”這個詞,你的累,可想而知。或許,也是時候讓自己抽離這個每天為工作忙得東歪西倒的角色,讓自己好好出去透透氣才行啊!
總覺得,有些事情,量力而為是好的;我的意思是,盡了力后還是覺得心有余而力不足時,真的可以試著稍作調整;不是為別的,在在是為了最寶貴的健康著想呀!
請別被負面的情緒影響太久,這樣對健康不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