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红酒+MA MA MIA

昨天和太太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是接近晚上九点了。本来在回来的路途上,我们都已经说好,一回到家,洗了澡以后,就马上睡觉,过去的一个星期,我们两个人都忙坏了,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

待我洗完澡以后,才9点05分,现在去睡觉,感觉有点浪费了这个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周末,况且,洗礼澡以后精神好多了。

于是,我便将客厅的灯光调低,拿出冰箱里不到半瓶的红酒,再加上爸爸送我的精致酒杯,邀太太和我看一部会令人开心的歌舞剧《MA MA MIA》我们买了这套戏蛮久了,只是一直都没有时间看。我们就一边品尝红酒,一边听着一首又一首我们熟悉的英文歌,真的是看到我们两个人都很开心。

感谢神让我们两个人在忙碌的这一段时间里,仍然让我们有一段的时间可以独处,红酒配电影,在家,一样可以浪漫、温馨。

4 条评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妈妈咪呀〉真的超好看的!!!
如果电影院还有上映,我会去看多几次咯!
Dvd 看了3或4遍了!
哈哈!

Sin Yee 说...

嗯嗯,親愛的小強,把握時間把握當下,簡簡單單也可以很浪漫的說,嘻~

Zoey 说...

很写意哦!!!如果你叫小强的话, 小强的老婆应该按个什么名呢?

智强 说...

当然是小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