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反省

昨天在犹豫着是不是应该把自己的感受写下来,今天,在想着是不是应该把昨天那一段文字拿下来。犹豫,是因为晓得自己的部落格每天都有熟悉我的人来游览,或许,一些人看了会误解,也有一些关心我的人会为我紧张。

《无奈》这一段文字,记载的只是我的一段心情,我没有要去针对任何人,更没有要任何人去为我澄清任何的事情,那纯粹是我的心情写照。应该做的事情、和应该完成的事情,我都会继续。

只是我不想因为我的缘故而对其他人造成伤害,毕竟我最近的确因为工作的缘故而忽略了一些的事情,我会检讨,也会改进,我亲爱的家庭小组组员们,请为我的工作祷告,以目前的经济环境来看,我还得忙上好一段日子,有时真想祈求上帝给我更多的时间。

牧师、光发、彩虹、心怡、桑长夫妇,谢谢你们慰问,我没事了,日子还是要继续,今天确定来临星期六得上班一整天,盼望你们可以和一大班的孩子们有一段美好的时光。

3 条评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加油吧!我们一定会为你祷告的!
希望经济快点好起来,这样你就不用忙到这么厉害了...
牧师说得很对,把批评当作提醒,感觉就不一样了~~~
我们1起加油哦!

P/s: 你不能出席没关系,只要在代祷中纪念我们的营会,就ok了!

Sin Yee 说...

嗯嗯,gambateh小強~

匿名 说...

不用緊,那你記得宴請營會籌委大餐…我也還沒申請假期…(^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