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笑话·内裤·流汗·值得

在逛商场的时候,免不了会经过女性的内在美部门,不知各位男性看官们有什么感觉吗?我本人感觉到没怎么样,觉得那是女性朋友们的必需品,没什么好尴尬的,每次陪太太去的时候也没觉得不好意思,有时她还会垂询我的意见呢!

记得我在念大专的时候,曾经看过一篇的文章,内容主要是说到有一位的妇女因患了乳癌而被切除了乳房,心生自卑而终日闭门不出,生活上的一切都落在丈夫的身上了。其中的一幕是其丈夫得帮他的太太买胸罩,细节我忘记了,但个中的难堪和挣扎却让我印象深刻。我不知这故事的真伪,但看完以后,我对我自己说,如果以后我有机会结婚的话,我也要这样对我的太太,爱她,就能够为她付出一切,纵使难堪。

然而,懂了道理以后,行出来的,却未必和我们想象的一样,我常常用英文说的一句话“THERE IS ALWAYS A DISTANCE BETWEEN THEORY & PRACTICAL”。去年的圣诞,我送了一份礼物给我的太太,3件全新的女性内裤。她收到的时候当然是开心啦,可是,精彩的却是我购买的过程。

话说在十二月的某一个下午,我请了半天假,开始我的搜礼行动。北海并不大,具规模的商场也实在是有限,通常这种时候我就会开始想念吉隆坡了。到了那里,我走进那里唯一一间的女性内衣专卖店,看店的是一位中年妇女。我们的对话是这样开始的:

店员:(脸带惶恐)“你要什么?”

我:(看到她的反应,我也吓到了,于是故作很绅士的样子)“嗯,我是来为我的太太买圣诞礼物,想为她选购一些PANTIES,不知你有什么建议吗?”

店员:(依然惶恐,不过强作镇定):“呃,好的,你来这里看看吧!”
居然是特价区,我想买的是挂着那一些咧 =-=。原本好好的我,也被她弄到不自在了。还好,那里也找到我满意的东西。本来还想继续看些其他的,店员就迫不及待的走向收银处。

店员:“没有其他的了吧,请到这里付钱!”居然下逐客令了,晕!但是,还没完。当我欲转身离开时,才发现店外有两名女生对着我窃窃私语,还边说边笑,再晕!这是哪一个世纪的人呐?

呵呵,一个全新的经历,我要写下来,太太说:“走,我们下次再去那间店,我要告诉她,你不是变态的,你是我老公!”

4 条评论:

Zoey 说...

哈哈~ 我老公也会陪我去, 我甚至还拖他一起进试衣间里帮忙我adjust 呢~不然叻!!老公不好当吧!!??

穎穎 说...

hi,關於這個,你可以和梓淇交流心得,我們家這些是他負責的,他興趣可大了!但不是他"變態",是我不會買.小時是媽媽幫我,大了是丈夫幫我!

Sin Yee 说...

wa...看來大家都好幸福的說,有另一半負責采購內在美唷,不錯不錯!
我家老爺啊,記得剛嫁給他不久,他就喜滋滋地跟我說:“以后啊,你要買內衣褲時記得叫我一起去……”我說:“干嘛?”“那我一個男人家出現在女性內在美專樻時就不會被人家投以异樣的眼光啦!”
這樣的經歷哩,原來小強你也有喎,不出奇啦!現在啊,很多人還是活在明末清初的年代,這才真是令人惶恐……

智强 说...

哈哈,很棒,有机会得向梓淇请教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