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一天

×接待×

今天早上起了个早,除了要预备参加今早的主日崇拜以外,更重要的是今天得带一位福音朋友去教会,一位65岁的老太太,我乃受了朋友之托。

说实在的,我的车在过去的岁月里虽然接待过许多的福音朋友,然而,这一个年龄层的还是头一遭,再加上我们之前根本没见过面呢。我心中偷偷向神祈祷,赐我当说的话。

还好,接了她以后,一路上我们都还有可谈的话题,从她的家人、生活等等都谈开了,说真的,我真的是认为是上帝在保守我们的沟通,希望,下个星期去载她的时候,她仍然愿意去。

×崇拜×

昨天是情人节,但我们并没怎样去庆祝,不是不浪漫,而是近期实在有太多的节庆让我们去庆祝了。先是年尾的圣诞节,接下来就是我的牛一,再来就是农历新年,先别说其他的,单单是吃,就让我们吃到怕了,所以,我们决定暂挂免战牌,反正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是我们的周年纪念了,不怕没机会。

今天的讲道,传道特别讲“夫妻恩爱一辈子”的秘诀。他说:“为人夫妻之道的三大关键乃在于——互相爱慕、互相信任及互相祝福。” 嗯,有一点是我很赞成的,就是夫妻间得常常互相祝福,在婚姻的道路上,我们不可能常常都是并肩而行,走在前面的一方得常常陪伴和鼓励落后的一方。

×惊喜×

崇拜结束并且送了福音朋友回家以后,我们就去了JUSCO逛逛,意外的让我买到了一件很美的衬衫,我真的打从心里喜欢它,穿起它让我看起来很有朝气,哈!明天就穿去上班,赶走蓝色星期一。同时我也帮丽倩选了一件很好看的T-SHIRT,我还真的是很喜欢帮她扮美美的,传道说,如果有一天你的太太变成黄脸婆,那就是丈夫的责任了。

作为一年的开始,我们夫妇俩终于下定决心,在今年尝试造人,熟悉我们的朋友们,请在私祷中纪念我们,让我们在这过程中,能紧紧抓着上帝的手,让祂成为我们唯一的焦点。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吧老兄!gambateh!!!--simleei

Zoey 说...

真的太好了!无论如何,造人最重要是顺其自然哦~

匿名 说...

好啊,我的朋友,不要再忙碌了!压力太大,不健康啦!两个都是!快熟面,没营养。我们祷告,你也要配合嘛!

st

智强 说...

谢谢各位的加油,我们会加油的:)

匿名 说...

加油吧!

Sin Yee 说...

凡事莫強求(雖然你叫小強,嘻),順其自然最美啦~呵呵……
神有旨意──是時候就會賜福于你的啦,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