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工作无止尽

今天过得不算顺利,打从上个星期开始,我这个小小的职员开始得和我的上司一同出席每天早上的工作会议,虽然只是CONFERENCE CALL,但是每每开完会以后,总是有更多的事情要完成,有更高的目标得达到。

傍晚6点小休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车后胎爆了,庆幸的是我公司楼下的保安人员自告奋勇帮我换了轮胎,这样折腾一番,已经是7点了。

今天开会的结果,经济持续萧条,失业率一再攀升,呆账也应声而起,从这个星期开始,我们得做足6个工作天,而星期天则采取轮流制,一个月里面至少会有一个星期天得上班。

我近来常常在想,上帝为何会把我带到我目前的这一个工作岗位上?当周遭的人减薪的有之、被迫拿无薪假的有之、被裁退的有之。反观我自己的情况,我自从去年的4月开始就已经忙到现在,而且可以预期还会持续很长的一段时间。然而,我们那不争气的政府和政党,却仍然在玩他们的政治游戏,对于整合国内经济却是只闻楼梯响。

我想,上帝仍然在祝福我,让我在这哀鸿遍野的时局里面,保有一份稳定的收入,祈求上帝让我能以一颗喜乐的心去面对这个阶段的挑战,让我今天领受的,能够成为他日他人的祝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