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精子GPS

关于生小孩这回事,一向来我都不曾想得太远,顶多是在平时和太太聊天的时候,总是和她说:“如果以后我们有小孩,孩子一定不能像我,要不然真的会气死我自己。” 哈哈,我倒还真的担心以后我的小孩会像我一样牙尖嘴利,把我气得呜呼哀哉!

打从我和丽倩在一起之后,我们常常都有一个心理准备,我们以后可能不会这样容易有小孩,当然,我们相信一切的主权都在上帝的手中,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凭信心仰望祂,相信祂会有祂的时间和方式来祝福我们。

在生孩子这件事上,让我有了新的体验,生命,真的并不掌握在我们手里。我是一个能够将生活规划得很体面的一个人,唯独生孩子这回事,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尝试、然后等待、然后再等待。有一个晚上,我突然突发奇想,我能不能在精子上装一个类似GPS追踪器之类的东西,然后透过荧幕就可以知道“他”是不是闯关成功?哈哈,无聊吧!我想上帝如果在我面前一定会狠狠的修理我一番,教我学学什么是交托。

我和太太说,我们就顺其自然吧,有没有孩子都好,我对她的爱不会改变,这一趟的“造人之旅”,我们还是要喜乐的去面对,并且期待上帝在我们前面给我们预备的惊喜!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裝上GPS是不錯的提議,但製造費和安裝費就蠻高下,真是天馬行空

智强 说...

哈哈,天马行空好啊!

Sin Yee 说...

醬都給你想到,真是服了你!
Eh,做埋今天就不撈啦,呵呵!你一定一定要祝福我啊!以后沒什時間上線,恐怕進來逛的機會也少,所以,你跟小倩要好好保重好好生活好好順其自然哦,真的。
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