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久违了,电影院

我是很爱上戏院看戏的那一种人,当然不是任何戏都看啦,但是只要有好的电影上映,我一般上都会买票捧场,我的最高记录是在2个星期里看了5套的电影,然而,距离我上一次进电影院到现在,已经超过一年了······

无他,自从自己有了屋子,买了套较好的音响以后,就比较喜欢窝在家看光碟了,又不用去吃贵贵的零食,也不用被检票员查包包,当然,更重要的是不想看被电检局剪得莫名其妙的电影也是原因之一。

老婆最近很不开心,常常为了工作的事情烦心,也睡不好,我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常常也是忙到焦头烂额,每每看到她在工作上寻求不到自我的时候,真想自己可以为她分担些什么,却无能为力。

昨天早上回到公司,给她发了电邮,约她晚上一起去看电影,让我们俩轻松一下,我们去看PINK PANTHER 2,让这部笑片给我们解解压。5 点下班以后,我就先去买票,免得待会没票而扫兴。

就在排队买票的时候,那种熟悉的感觉又再回来了,曾经我是多么的爱看电影啊,轮到我的时候,我看到了另一部电影——《赤壁2》,丽倩想看这部电影很久了,好,就给她一个小小的惊喜吧!哈,更棒的是,我还选得到最后一排的正中位置呢!

回到家,梳洗完毕后,我们彼此都稍微打扮了一下,那种前去赴约的感觉真棒。直到我们在戏院里,她都一直以为我们要看的是PINK PANTHER 2,直到电影放映时,她还以为她自己看着预告片呢!

毋庸置疑,那戏拍得很精彩,我们也看得很满足。归途,老婆问我,干嘛不干脆告诉她我们看哪一套电影?我说:“生活中偶尔来点SUPRISE也不错嘛!” 晚上,她睡得很香······

3 条评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彩虹最近很忙!都没有什么时间去看戏咯!
原来《赤壁》出了第2部啊?

智强 说...

过年前就上映咯,你真的是忙到这样啊?

Sin Yee 说...

你們小兩口就好咯,爽爽想上戲院就上戲院,哪像我們……帶著個小魔怪,真是難上加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