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星期二

我的伊人,我来了~~


这是一张我很喜欢的照片,我的摄影师的精心杰作,把我们婚礼的重要镜头都融合在同一张照片了。嗯,转眼间,这个月的二十四号就是我们结婚一周年了。

很多初认识的朋友都会称赞我老婆漂亮,每次听在耳里总是甜滋滋的,凡夫如我,得此娇妻,夫腹何求呢:),然而,我们这一路走来,若不是有上帝的保守,和一班弟兄姐妹的扶持,我们也实在想不出我们如何去维持这一段六年的感情。

先天性脚部有缺陷的我,自小就不敢妄想结婚这码事会和我扯上任何的关系,讽刺的是我的生活圈子又是异性朋友居多,但也仅仅是朋友而已,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偶越雷池而自取其辱!原本一切都维持的相当顺利,却偏偏在我二十二岁那年起了不可收拾的变化。

一切得从我们的毕业论文说起。很老套的剧情,我们一同作功课,接触的时间多了,谈的东西也渐渐深入,一直到我发现自己失陷雷池时,已经太迟了……我已经爱上了她。说真的,当时我并非被她的外貌所吸引,吸引我的,是她那单纯的人格。

当时心里的挣扎可真不少,人家条件那么好,怎么会看上我呢?别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啦!但越是不想,越是想得狂了,多亏小组组员们一起同心祷告,我才没乱了阵脚,但我心中有一个很清楚的意念,我这辈子若想要结婚, 就是她了!!

于是我向神祷告,若神真的喜悦我的想法,并为我预备这一段感情,求神让我将福音传给她, 结果神真的垂听了我的祷告,在一次的分享下,她接受了这个信仰。 神给了我很明确的应证,我该如何向伊人表白呢?

待续……




3 条评论:

趴地熊 说...

很好。会帮你发扬光大你的blog..

simleei 说...

me too...i wil do my best to intoduce this blog to OCBC staff who know chinese, hey........good job! keep on oh.....;)

智强 说...

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继续的写,心丽,待你有了宽频后,不妨也弄个你自己的部落格,让我们在字里行间相互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