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我有女朋友了!

在一个国庆日的晚上,在璀璨烟花的陪同下,我向她表白了……哪来的勇气?上帝借着我的好友婉莉向我说了一句话:“在上帝眼中的你是独特且珍贵的,你怎么可以看不起你自己呢?那你岂不是看不起上帝的创造了?”当初自己就傻傻的相信了这句话 。还好,她也没直接拒绝我,只是说我们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彼此,女孩总是有一些矜持嘛!于是,我们的感情算是开始了,当年2002年8月31日。我有女朋友了!

当初我俩决定在一起时,就已经预见我们要走的路要比别人辛苦得多,最挑战的一关,莫过于让她的父母亲接受我了。在我们谈恋爱半年后,丽倩终于鼓起勇气向她的双亲说明我们在一起的事实,激烈的反弹和拦阻是无可避免的了,她母亲对她实施经济封锁,而她父亲则要她出国留学把我忘了……

然而上述两项“措施”随着我们毕业出来工作后也渐渐失灵了。因着丽倩父母的反对,我们刚开始的时候要见面都很难,更别说出来拍拖了。犹记得当时我们一个星期只能够见一次面,每一次只有两个小时左右,这种情况一直到几个月后才稍微改善。然而对于她的父母而言,我仍然是“拒绝来往户”,对于她的家庭,我仍然是不得其门而入。

我们就在没有她的家庭的参与下,维持了四年的感情,每走一步,我们委身于彼此的意念也越强,也清楚意识到我们会和对方结婚,当时我们就开始为这事情祷告,求神开路,让我接触她的家人,总不能到提亲时才见面吧……

没想到我却因着有一次她母亲食物中毒而开始了我们的“第一次”。因着当时工作的方便,我得以在工作的时间去医院探访她,并接她出院,而她母亲尔后也开始叫我上她家去吃饭,我终于“簦堂入室”了……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美好,我们当时都以为我们熬过来了……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