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一首简单的歌》

说实在的,我们比起好多人而言,我们幸运太多了。我们有一群很棒的小组组员作为我们的婚礼筹备行动委员会。从早前的预备如工作人员的安排、场地的布置、节目流程的策划的,都由这一支爱心队伍一手包办……而我们,除了应付家人的要求外,就等着结婚那一天的到来。

2007年3月24日,是我们的大日子,终于都来到这一天了。当我站在台前,唱着王力宏的《一首简单的歌》,而她则在她爸爸陪同下,随着我的歌声踏上红地毯时,我心中的激动实在是不能言喻。

这世界很复杂 混淆我想说的话 我不懂 太复杂的文法
什么样的礼物 能够永远记得住 让幸福 别走得 太仓促

云和天 蝶和花 从来不需要说话 断不了 依然日夜牵挂
唱情歌 说情话 只想让你听清楚 我爱你 是唯一 的倾诉

写一首简单的歌 让你的心情快乐
爱情就像一条河 难免会碰到波折
这一首简单的歌 并没有什么独特
好像我 那么的平凡却又深刻

我一直 在思考 让你了解我的好 却忘了常常对你微笑
失去的 忘记的 我会尽力去弥补 你是我 最珍贵 的财富

六年的时间,我们终于都走到这一步了,这一段过程虽然不容易,但当丽倩的父亲在众人面前将他女儿的手交在我手中时,我心里好想哭……这一段感情,若不是我们从一开始就朝着婚姻的方向前进,我们怎么能够突破一关又一关的难关?若不是蒙上帝的慈爱与保守,若不是我们彼此心中同感一灵,那些的挑战非但没有将我们越扯越远,反而让我们十指紧紧相扣。

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曾经在我们感情路上,陪伴我们、支持我们的朋友和弟兄姐妹……我的故事并没什么特别,特别的是我的太太,她愿意为了我们感情的缘故,实实在在的受了许多的委屈,而我,却是她受委屈的源头。我要在此谢谢我美丽的太太!

我更要感谢信实的耶和华上帝,他虽然赐给我不完全的肢体,但他却透过丽倩对我的爱,让我变得完全,也赐给我完全的爱的能力,去保护她,爱护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