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假期“尽”了

今天,是我12天假期的最后一天,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明天又要恢复忙碌的日子了。 原本的想法是想利用这个假期来好好休息的,就是睡多多的觉,到后来才发现原来上帝并没有给我这一方面的恩赐。每一天我大概早上8点就起床了,然后就去吃早餐,看报纸,上网,写稿,往往这样就一天了。

这段时间里,用了4天的时间陪太太回娘家,也是我这假期里面最忙碌的时间,见了许多老朋友,吃了许多的食物,聊了很多的天,买了很多的书,当然也花了不少钱。像我之前说过的,只要预算许可,买书我是不会犹豫的,这两天晚上临睡前,我和倩两个人坐在床上各自捧着一本书在阅读,这种情景,我觉得是幸福的。

今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9点半了,这是我这样多天以来睡得最迟的一天,洗了脸以后,就去附近的理发院理发,要不然开工以后,恐怕又没时间了。过后就去了附近的菜市场打包了一份很丰富的椰浆饭当早餐(上图),那条鱼里头塞满了叁巴辣椒,是我的main course :) , 至于午餐嘛,就是两件芋头糕再配两件菜粿。

我很享受这一次的假期,完完全全是休息而已,当然这段时间最大的收获应该是在吉隆坡买回来的书了。最开心的莫过于我的太太了,这期间总算可以好好的陪陪她了。休息够了,就得整装待发,迎向明天的挑战了,或许我的工作仍然一样,但上帝透过《活出全新的你 BECOME A BETTER YOU》 向我说了一句话:“你受造不是为了成为平庸;你被造乃为了活出卓越,要在这时代留下影响。 如果我有个梦想与渴望,而我知道这来自於上帝,我就无需担心自己有没有足够条件来使梦想成真。我知道上帝不会出错,祂不会呼召我们去做某些事,却不给我们能力和必要的资源。”

我要出发了,明天,我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