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溪边的树

感觉这个星期的时间过得好快,转眼还有一个小时左右就是所谓的明天了。真的好快,8月已经过了一半了。

不知是不是休息足够了的关系,我的身体仿佛已经适应了这样的忙碌,真的,每天9点到9点的工作时间,我已经可以应付了。每天工作开始之前,为自己祷告,将一天的工作完全的交托给爱我的上帝,我就开工了,我告诉我自己,我在为上帝打工,祂会为我负责的,因为我是祂的营业代表,我一天的生活得荣耀祂,然后,成为他人的帮助。

最近在阅读Joel Osteen的 《活出全新的你》,开始对自己在世的身份有了新的认知,开始试着去了解我为何是我。作者提到,身为上帝的儿女,在我们认识祂之前,祂已经认识我,并且要在我的生命当中完成一项完善的工程,而我们一定可以完成。我们的体内有着祂的血统,全能创造主的血统!

我还在寻求,祈求我下一个方向,但我知道我已经慢慢的踏上这一个旅途,祂知道我的意念,祂了解我的需要,我只需完全的信靠祂,祂会向我陈明祂的心意。梓淇,谢谢你,提醒我透过祷告,托住我一天的工作,真的行!现在,我可以像图中的熊,全心的工作,然后,完全的歇息,因为全都在祂的掌握之中。

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乾.凡他所作的、尽都顺利。
And he shall be like a tree planted by the rivers of water, that bringeth forth his fruit in his season; his leaf also shall not wither; and whatsoever he doeth shall prosper. Psalms1: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