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最想环游的世界

现在时间是2008年8月25日,晚上10点58分36秒,来临星期天,是马来西亚的国庆日,但与我无关,并非我不爱国,而是真的爱得心力交瘁。与我较贴切的,是7年前的那一天,是我向丽倩表白的日子。

还记得当天,我约了她还有几位同班同学,上来我家一起看国庆倒数烟花,当时我住在吉隆坡DESA SETAPAK的MENARA ALPHA,我所住的15楼单位正好面向国油双峰塔,来我家看烟花,哈,多烂的借口。

看完烟花以后,我私下送了一条十字架项链给她,对当时的我而言,是相当大的突破了,面对眼前的美女,我实在是没把握我的表白能够得到正面的回应,甚至还抱了必死的决心,虽然,当时我们都已大略感受到对方的心意。

曲终人散的时候已经将近凌晨一点多了,我的心情是忐忑的,一个离家在外的游子,向自己心怡的对象表态了,心中想的是她当时在想什么。给她打了电话,是她接的,我们开始聊烟花,聊项链,再聊到了我们的关系,我们这一聊,就停不了口,盖下电话时,已经是早上五点多了。当时,我们决定给彼此一个发展的空间,再看我们的关系能够发展到什么程度。

想当年,喜欢她的善良,喜欢她处处为人着想的个性,接触多了,才发现原来她的鼻子很好看,就慢慢的越看越靠近,越看越无法自拔,就把她放在祷告当中,让神把她“变”成我现在的太太。还记得我第一次带她去逛香水店,给她买下了她看上的一瓶香水,她当时感动得哭了,她说,从来没有人会这样看重她的需要,她习惯了将自己的需要隐藏,去成全他人的需要。当时,我就决定了要一辈子疼她,保护她,让她开心。

丽倩是我第一个恋人,也是最后一个,把这过程写下来,提醒我自己,也回味当初的温馨,以后给我的孩子看,我相信,会比言情小说精彩。

想当年,我们很喜欢一首歌:梁静茹的

《最想环游的世界》

聊天是甜蜜的习惯 把心情都交换一天才算完
简单是我要的浪漫 你语气有心疼我就更勇敢
我今天我明天 最想环游的世界
就是你最内心的世界
我后天大后天 也不疲倦的想念
会是你看着我笑的眼
真爱像一座秘密花园 随时有新的发现
得到新的体验
两个人彼此挖掘 再一起比对和回味
然后了解越深 相爱越深转眼就永远
你的背弯像片沙滩 既厚实又柔软能给我心安
阳光在你心里灿烂 从指间传递着总让我温暖
远方像蜿蜒的海岸 从晨光到向晚景色会变换
我们走过万水千山 辛酸会变答案爱是归属感
我今天我明天 最想环游的世界
就是你最内心的世界
管阴天管雨天 我的心会是晴天
照亮你多云的那一面

4 条评论:

Sin Yee 说...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你已盡量平舖直述,但字里行間那份真情,卻那麼令人為之動容……或許,這就是愛吧!sob sob...
小強啊,記得先要好好愛自己(意即好好保重自己),才能好好愛你身邊的人呵……

智强 说...

谢谢你,能把那一份感觉写下来,我是很开心的,为了我身边的人,我会健健康康的,你也是哦

匿名 说...

原来你的情史在那里发生的!!想当年我也住那里,怎没踩到你的狐狸尾巴??你很会选, 选个最善良无辜的当老婆!!

智强 说...

我慧眼识老婆嘛,如果你当年也在那里,那你就走宝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