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维修日志

昨天,去到了心脏检验专科,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先是验血和验尿,再来就是照X光,然后就做了一个心电图追踪,最后还差一个心脏扫描,那个医生刚好没上班,所以另外排期到下个星期二,再进行心脏扫描,顺便一次过拿昨天的检验报告。

根据医生初步的判断,我的情况不太像是心脏病,首先我的家庭当中没有心脏病的病史,再加上我又没有抽烟的习惯,所以要做进一步的扫描确定是不是我的心脏的哪个部分出了问题。

医生说我这一种情况也可能是工作上的压力所造成的,哈,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我唯一的药方应该是辞职换工吧······这一次的体验,我发现我自己可以处理得很冷静,自己开车去检验,感觉就好像开车去送厂维修一样,整个检验完毕以后,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或许,是因为报告还没出吧。

还有4个月左右就要30岁了,我这一幅机器也用了将近30年了,是应该偶尔做一做检查了。几个友人打电话来问的时候,都特别交代我得放松自己,有时间得做一些运动,我何尝不想呢?除非马来西亚的经济好转,要不然自己真的是不晓得会忙到什么时候。昨天做完检验以后,反正已经请了一天的病假,就去了大山脚新开张的JUSCO逛逛,在逛的过程里面,发现自己的步伐也是紧凑的,吖,从什么时候开始,紧张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再等等吧,星期二中午,心脏扫描。这时,我在想象自己是刚刚进场维修的车子,然后在挡风镜上标明维修的日期,这一篇文章,就是我的维修日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