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1年7个月

有位弟兄在我们昨晚的祷告分享会中分享:“有一天晚上,在他忙完了自己的事情后,回到睡房,看着已经熟睡的妻子,看着看着的,不禁眼眶湿了。”他说,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哭了。我想,我能够明白当中的感受。

我也常常在丽倩熟睡了以后,躺在她身边看着她熟睡的样子,心中是充满许多的感恩的。圣经很清楚的指明,男人得是女人的头,平时忙碌的生活,有时会忘了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忙?为了生活、为了贷款、为了更好的未来······然而,当夜阑人静的时候,看着她熟睡的脸孔,心里很清楚的知道,这一切,都是为了她,为了19个月前所许下的承诺。

可以为自己心爱的人付出,是幸福的······

3 条评论:

Sin Yee 说...

嗯……看得我幸福滿溢呢!是啊,婚姻嘛,就是要這樣啊!就像我常會在隔天的早晨,故意“質問”老公,怎麼昨晚臨睡前沒輕撫我的頭。我是明明知道他有這麼做的,但還是想聽他親口說有,或解釋“你都‘熟睡到像豬醬,怎麼會感覺到我的撫摸”之類的話語。他是這麼不厭其煩的一再重复如此微不足道的動作,保括回答我一再重复的無聊提問……
這一小小舉動,已讓我感動良久矣……

智强 说...

哈哈,不错不错!我一直主张爱要让对方知道,一起加油!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嗯。。。丽倩嫁对老公了!呵呵呵呵~

我知道我的他也很疼我的。感情,是不能用金钱衡量的!

爱,除了要让对方知道,也要甘心地付出。。。
对吧?呵呵~

所以,我常常坚持,在感情世界里,被爱或爱人的那一位,都是不幸福的。因为,爱是需要双方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