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写给匿名

今天有位匿名的朋友在我的部落格问了我一个问题,:如果面对没有养育之恩的父母,应该如何谈
孝顺呢?我顿时愣了一下,这是个不容易回答的问题。接着匿名又说:“或许真的得请上帝给予他额外的爱心!”

在我认识上帝以前,幸福这一个字对我来说很抽象,真的,什么是幸福?人为什么要来到这个世界?如果这世界真的有神,为什么我会是有缺陷的那一个?

我也曾经因为自己双脚的缺陷而一再的质问苍天,然而,在我接受了主耶稣成为我生命的主以后,上帝一次又一次地来向我显明祂的爱。众海岛啊、当听我言.远方的众民哪、留心而听.自我出胎、耶和华就选召我、自出母腹、他就提我的名。赛49:1神没赐给我健全的身体,却赐给我开朗 的个性和爽朗的笑声。神没赐给我健全的双腿,却没有限制我到处行动的能力,打从18岁那年开始,我就考获驾照。原本认定自己这一生人得孤独终生的我,上帝却很幽默的让我娶了一位美丽的太太。

匿名,或许你的父母并不完美,但是上帝却要我们在生活的每一件事上都信靠祂,要晓得祂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我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丰富、或饱足、或饥饿、或有馀、或缺乏、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腓4:12


看到右上图的咖啡吗?咖啡若是不加糖或奶,喝起来苦苦的。若加上适量的糖和奶,我们就可以慢慢品尝咖啡的芳香。然而,若非先尝过苦,我们又怎么会珍惜甜所带来的美好呢?生命中许多的考验是无可避免的,但是,只要我们定睛于信实的上帝, 祂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太11:28人生的咖啡,不单单靠我们自己来烹煮,若加上上帝的爱和恩典,我们的生命也必然精彩,进而成为他人的祝福。

尝试以上帝的爱去爱你眼中看为不可爱的人,上帝必会以祂自己来回应你。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收到收到,小强叔叔

智强 说...

叫我叔叔?您是哪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