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随笔

好久没有上来这里了,我一切都还好,只是工作比之前忙了一些。近来每天早上醒来的那一刹那,总有一种不想去上班的感觉,真的只是一刹那。。。。。。然而,当一踏进公司,我那忙碌的时间表又开始了。

我想我不是讨厌上班,应该是我家里的床太舒服了,哈哈,我是这样告诉丽倩的,所以,还没结婚的朋友们,以后什么东西都可以省,唯独床一定不能省,一张好的床,真的会把你“吸”住,然后你会有很优质的睡眠。

喜欢左边的照片,图中的鸟很像双手放在背后、低头沉思的模样,然后很专注的在走它自己的路,虽然,那路很窄。我想,最近我也很常在检讨的自己的生活,我在想,我目前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工作,是不愁吃穿的了,然而,心中却有一股很强烈的声音,我并不满足于此。

我是一个很容易就可以和他人分享的人,所以只要一有机会我就会开放我的家,邀请一些弟兄姐妹来我家聚会,那聚会可以是聚餐、可以是电影分享会,也可以是祷告分享会。以前在吉隆坡教会当小组组长时,没觉得有什么了不起的,然而神却要我在这一间教会,如此来事奉祂。

一个星期前,我家有了第一次漫长但深入的祷告分享会,来参与的人只有我们夫妇俩和另外两对年轻夫妇。当晚,其中一对夫妇很坦诚地,分享了他们目前在婚姻生活中面对的难题和挑战。虽然在分享里头所提及的是林林总总的伤害,伤害里头的前提,却是彼此之间的爱,只是,他们都不晓得正面地来表达他们的爱。

我们当晚一同地祷告,也互相分享我们彼此婚姻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最终该对夫妻彼此重新立志,要学习彼此体谅和沟通。我觉得,那画面很美,今天我们一同分享生活,以后老了的我们,那一段关系,就好像陈年老酒,越久越淳。。。。。。

7 条评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工作可以很忙,但是心却不可以盲噢~
加油!好思维,好人生!

智强 说...

喂,终于成型啦你的部落格,加油哦!

匿名 说...

要加油哦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是咯!我的部落格终于诞生了!哈哈!
只是怀胎几小时罢了,宝宝就putt出来了!
哇卡卡!>.<

Sin Yee 说...

啊啊……小強uncle,你那張鳥鳥的照片hoh,好像是在文章的右邊喎……呵呵!(pai seh, 隨便挖苦你一下嘛,不要介意啊)

智强 说...

你好顽皮!

Sin Yee 说...

明明就是你的錯嘛……左右不分。不可以的哦!